首頁 > 正文
女子馬球俱樂部落地重慶仙女山

發布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6月5日,中國•仙女山1003PoloClub全球新聞發布會在武隆仙女山舉行,標誌著女子馬球俱樂部正式落地武隆仙女山國家級旅遊度假區。

重慶武隆旅遊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波與1003 POLO全球代表王戰完成項目簽約儀式。(主辦方供圖)

  發布會上,武隆區委書記何慶表示,武隆把“中國·仙女山1003PoloClub”馬球俱樂部作為標誌性國際化文旅項目全力推進,將馬球運動打造成為武隆運動産業鏈條中一顆璀璨的明珠,一張國際化“金名片”,助力世界知名旅遊目的地建設。

  1003PoloClub馬球俱樂部創始人羅斌表示,俱樂部將引入100匹馬球專業馬匹,全面推進國際女子馬球賽事在仙女山的持續舉辦,塑造仙女山成為國際馬球賽事體係中一道獨特、靚麗的風景線。

  據悉,馬球俱樂部將于今年10月投入運營,並舉辦國際女子馬球賽事--2023年仙女山世界女子馬球玫瑰杯。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7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