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高鐵車廂裏過兒童節
2023年06月01日 09:39 來源: 新華網

 

高鐵車廂內,“媽媽聯盟”乘務員與小朋友一起閱讀兒童讀物。新華網發(陳雪嬌 攝)

  新華網重慶6月1日電(王龍博 尹麗娟)“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從重慶北站開往成都東的G8608次高鐵車廂中傳來陣陣歡聲笑語。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公司重慶客運段動車五隊“媽媽聯盟”乘務員與乘坐列車的小朋友們一起繪畫,一起閱讀兒童讀物,用五彩的畫筆共同度過一個特別的兒童節。

  高鐵車廂內, “媽媽聯盟”乘務員拿著繪本與小朋友分享兒童故事,並組織小朋友參與安全乘車小課堂。

  據悉,該車隊“媽媽聯盟”成員從5月29日至6月1日,將在不同車次上開展“兒童節裏的五彩高鐵”主題活動,通過與小朋友互動、普及乘車安全知識等,與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六一”國際兒童節。

高鐵車廂內,“媽媽聯盟”乘務員組織小朋友參與安全乘車小課堂。新華網發(李絲  攝)

小朋友在高鐵車廂內展示繪畫作品。新華網發(郎志強 攝)

小朋友與家長在高鐵車廂內進行繪畫。新華網發(郎志強 攝)

乘車旅客與“媽媽聯盟”乘務員合影共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新華網發(郎志強 攝)

 

編輯: 張青
精彩圖片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