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佳:運動員對首都體育館冰面體驗良好
2021-11-30 09:0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首都體育館已順利完成亞洲花樣滑冰公開賽和短道速滑世界杯兩項賽事。而對于冰面、現場環境等比賽要素,花樣滑冰和短道速滑兩個項目的需求不同,因此“冰場轉換”成為首都體育館工作的重中之重。那麼,兩塊冰面的要求有何不同?來聽聽建設者怎麼説吧~
 
 
策劃:展鵬
 
監制:杜文傑
 
拍攝:劉品彤、許藝林(實習生)
 
剪輯:胡傲霜(實習生)
 
新華網北京頻道出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胡傲霜
北京要聞
  • 百余國際化崗位面向全球攬才
    首屆國際青年人才雙百 對接會(GT2HR 2021)于昨天在京啟動校企連線,來自清華、北航、北工大、對外經貿等91所在京高校的國際學生,以及世界各國的優秀外籍青年共900余人與在京知名機構、頭部企業通過視頻連線“面對面”。此次校企連線,中國日報社、字節跳動、小米集團精選101個國際化崗位,面向全球優秀青年人才開放。
  • 姚佳:運動員對首都體育館冰面體驗良好
  • 京津冀火車通勤族持通勤標識可進京
    通勤族如果持有北京健康寶“通勤”標識,車站只查驗“通勤”標識,旅客可直接進站乘車。工作證明需要説明該名職工上下班有通勤需求,要往返于北京、天津或河北等地(通勤地需要涉及北京),注明工作單位的地址,加蓋工作單位公章即可。
  • 國家兩部門聯合印發基本醫保關係轉移接續暫行辦法
    為進一步加強基本醫保關係轉移接續管理,促進參保人員基本醫保待遇連續享受。為給參保人提供高效便捷的醫保服務,辦法規定參保人可以通過線上或線下方式申請辦理基本醫保關係轉移接續。
  • 故宮試行免費對未成年人開放
    記者從故宮博物院獲悉,故宮博物院決定在原有6歲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兒童,以及每周二統一預約的中小學生免費的基礎上,試行所有開放日對未成年人免費開放。(記者施雨岑)   
“冬奧後花園”四個主題景觀亮相
“冬奧後花園”四個主題景觀亮相
冬奧會模擬“賽時一天”綜合演練
冬奧會模擬“賽時一天”綜合演練
為雪而生 為國而戰
為雪而生 為國而戰
音樂劇《羅密歐與朱麗葉》將亮相
音樂劇《羅密歐與朱麗葉》將亮相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