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連線|兩個奧運一樣精彩 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倒計時100天
2021-11-25 08:5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24日,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倒計時100天主題活動在國家游泳中心舉行。活動現場發布了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火炬接力路線、《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殘疾人服務知識手冊》《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運動員和隨隊官員服務手冊(盲文·大字)》以及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金銀紀念幣。

  記者:夏子麟

  編輯:周欣、吳博文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品彤
北京要聞
  • 順義首批商務辦公樓改建宿舍型租賃房項目獲批
    將閒置寫字樓改建為租賃住房,讓更多周邊職工“住有所居”。近日,《關于天竺萬科中心等商務辦公項目改建宿舍型租賃住房的意見》正式核發,原則同意天竺萬科中心D座、萬科28街區2號樓商務辦公項目改建。
  • 專家:“雙減”有效落地需解決根源問題
    線上平臺的中小學學科課程陸續下架了。近日,抖音電商學習中心發布消息,抖音電商平臺將禁止發布面向學齡前兒童的課程以及面向中小學(含高中)的學科類課程。抖音電商平臺表示,將對學齡前及中小學(含高中)教育培訓商品進行專項治理。
  • 北京市西城區推出28項措施 鼓勵低保人員就業
    近日,西城區推出28項措施,鼓勵低保人員就業、幫助勞動者通過免費培訓提高就業創業能力。鼓勵用人單位穩崗拓崗,吸納重點群體就業,並提高政策的精準度,按照重點群體穩定就業的時間設置崗位補貼和個人就業獎勵標準,穩定就業1-3年,分別給予6000元、9000元、1.2萬元崗位補貼和個人就業獎勵,促進穩定就業。
  • 疾控部門建議在流感高峰期來臨前接種流感疫苗
    目前本市流感活動處于低流行水準,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近日,疾控部門提醒市民,本市流感流行高峰一般在12月下旬至第二年1月中旬出現,建議市民在流感高峰期來臨前完成流感疫苗接種。
  • 道路停車電子收費年底全覆蓋
    今年底,北京將實現道路停車電子收費全覆蓋。在此基礎上,本市將進一步拓展繳費渠道,盡快上線“北京道路停車繳費”微信和支付寶官方小程式,使停車人查詢和繳納停車費更便捷。停車管理員騎著電動自行車,通過車載移動攝像頭給路邊停車計費,這樣的移動視頻計費道路已經覆蓋228條路、17115個車位。
兩個奧運一樣精彩
兩個奧運一樣精彩
把愛心奉獻給社區群眾
把愛心奉獻給社區群眾
叨叨VLOG|走進“冰菱花”
叨叨VLOG|走進“冰菱花”
海澱區加強快遞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海澱區加強快遞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