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報告摘編》(中、英文版)出版發行
2018-02-28 10:0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  《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報告摘編》(中、英文版),近日由外文出版社在國內外出版發行。

  2017年10月18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上,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作了題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報告,在國內外引起強烈反響。為幫助國內外讀者學習了解這一重要文獻的主要內容和豐富內涵,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新華通訊社、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編輯了本書。

  《報告摘編》正文摘自十九大報告,共分為16個章節,充分反映了十八大以來中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充分反映了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報告摘編》內容精煉、結構清晰、可讀性強,有助于廣大幹部群眾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學習理解,有助于國際社會進一步了解中國共産黨的治國理念、執政方略和中國未來發展道路、內外政策。

  據了解,該書法、俄、阿、西、葡、德、日等版本,將于近期陸續在國內外出版發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6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