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對自中國進口的聚酯紗線發起反傾銷調查
2017-06-26 23:29: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6月26日電(記者張亞東)根據印度SRF公司和信實工業公司的申請,印度政府已對從中國進口的一種聚酯紗線發起反傾銷調查。

  據印度媒體26日報道,隸屬于印度商工部的印度反傾銷和聯合稅收總局稱,已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從中國進口的聚酯高強力紗線存在傾銷現象。調查將涵蓋從2016年4月到今年3月的這段時間。

  印度對中國的貿易逆差近年來不斷擴大。據印度方面統計,印度2015至2016年財年(截至2016年3月底),中印雙邊貿易額為707億美元,印度對中國逆差526億美元。

  印度已成為近年來向中國發起反傾銷調查比較多的國家之一。據中國商務部貿易救濟調查局提供的數據,2016年,在中國遭遇的貿易救濟調查案件中,立案數量最多的國家是印度,有21起,美國的數量為20起,排在第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印度成功發射“一箭31星”(組圖)
    6月23日,在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的薩蒂什·達萬航太中心,運載火箭發射升空。印度空間研究組織23日在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的薩蒂什·達萬航太中心成功發射了一枚代號為“PSLV-C38”的運載火箭,把1顆地球觀測衛星和30顆奈米衛星送入軌道。
    2017-06-24 07:45:48
  • 印度舉行“國際瑜伽日”活動
    印度全國許多地方21日舉行“國際瑜伽日”活動。
    2017-06-21 22:11: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石家莊正式進入“地鐵時代”
    石家莊正式進入“地鐵時代”
    寸金之地養“野鳥”——廈門五緣灣栗喉蜂虎自然保護區見聞
    寸金之地養“野鳥”——廈門五緣灣栗喉蜂虎自然保護區見聞
    “復興號”京滬雙向首發
    “復興號”京滬雙向首發
    甘肅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約”集體婚禮
    甘肅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約”集體婚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1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