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坦桑尼亞總統:希望吸引更多中國投資
2017-06-22 13:29: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6月21日電(記者李斯博)坦桑尼亞總統馬古富力21日表示,他讚賞中國企業選擇坦桑尼亞作為投資目的地,希望吸引更多中國投資,不斷提升兩國關係。

  馬古富力當天出席由中方參與投資的基魯瓦軋鋼廠開工儀式時説,此類投資對坦桑尼亞實現工業化十分重要,歡迎中國企業前來興業,助力坦桑尼亞全面發展。他説:“中國與坦桑尼亞的友誼歷史悠久,中國是坦桑尼亞永遠的好朋友。坦中關係近年來不斷得到鞏固加強,這種友好關係會一直繼續下去。”

  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呂友清在儀式上説,基魯瓦軋鋼廠的正式投産標誌著中坦投資合作取得又一成果。近年來,中方在坦投資的陶瓷廠、榨油廠、服裝廠等項目相繼投産,很多項目填補了坦桑尼亞的歷史空白。

  呂友清呼吁坦桑尼亞海關、移民局、稅務局和勞工部等與投資者密切相關的部門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務態度、文明執法,也希望投資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促進坦經濟發展和工業化作出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戲水消暑爽一“夏”
    戲水消暑爽一“夏”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19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