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民主軍”稱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
2017-06-22 12:25: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21日電(記者鄭一晗)由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簡稱“民主軍”)21日發表聲明説,過去兩周該武裝在拉卡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並奪取若幹街區。

  聲明説,自6日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大本營拉卡發起總攻以來,“民主軍”在拉卡市共殲滅312名恐怖分子,收復4個主要街區和城郊的多片區域。同時,有15名“民主軍”成員在激戰中死亡。

  6月6日,“民主軍”打響解放拉卡戰役,從東面、北面和西面同時對拉卡發動進攻。同時,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也對這一地區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

  在“民主軍”攻打拉卡的同時,敘利亞政府軍也在拉卡的南面和西面與“伊斯蘭國”武裝進行戰鬥,並收復多個村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探訪波蘭“海之眼”湖
    戲水消暑爽一“夏”
    戲水消暑爽一“夏”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傳統“皮都”轉型升級時尚“寵物小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19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