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懷化市委原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易貴長等被"雙開"
2017-02-20 11:51:19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湖南省紀委消息:經湖南省委批準,湖南省紀委對懷化市委原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易貴長,邵陽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陳優秀立案審查。

經查,易貴長違反政治紀律,搞迷信活動;違反組織紀律,在組織進行談話時不如實向組織説明問題,為謀求職務晉升送給他人財物,在幹部錄用工作中弄虛作假為親屬謀取利益;違反廉潔紀律,違規購置和使用公務用車;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陳優秀違反政治紀律,採取串供等方式對抗組織審查;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違反工作紀律,為謀私利,濫用職權,幹預和插手工程項目;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易貴長、陳優秀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相關規定,經湖南省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湖南省委常委會議批準,決定給予易貴長、陳優秀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湖南省紀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哥哥被捕 三星“長公主”要接盤?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美國公園現“火瀑布”奇景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西班牙駙馬挪用公款獲刑6年 公主被控從犯脫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NBA:多名NBA球星助陣新秀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86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