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火箭軍舉行
2017-02-17 17:50: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張選傑、蔡瑞金)陸軍某部“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17日下午在火箭軍機關舉行。

  中央軍委委員、火箭軍司令員魏鳳和出席報告會。

  報告會上,“大功三連”所在旅政委劉海成,“大功三連”指導員王金龍、士官長張海生、戰士陸鈞傑的母親劉嘉彤、退伍戰士李衝,從不同側面生動講述了連隊用創新理論哺育新一代官兵的先進事跡,充分展示了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落地生根的可喜景象,在火箭軍部隊産生強烈反響。

  聽取報告後,火箭軍黨委領導要求,火箭軍部隊要廣泛開展向“大功三連”學習活動,始終高揚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這個時代精神旗幟,著力強化“四個意識”,堅定維護核心,堅決聽指揮,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熱潮;堅定自覺篤信真學深悟,推動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根植頭腦融入血脈;堅定自覺弘揚優良學風,在加快打造世界一流戰略軍種上重效見果;堅定自覺強化領導示范,帶動形成深入學講話鑽講話用講話的生動局面。

  在大江南北座座導彈軍營設立的分會場,官兵們通過電視電話會議係統同步收聽收看報告會。火箭軍機關幹部談到,學習“大功三連”,就要帶著至誠信仰、帶著真摯感情、帶著使命責任學習踐行黨的創新理論,推動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在基層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奮力開創戰略導彈部隊建設嶄新局面。

  被中央軍委授予“導彈發射先鋒連”榮譽稱號的某旅發射三連官兵表示,要像“大功三連”那樣,在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浸潤滋養和有力武裝下,把能打仗打勝仗作為最大職責和最好踐行,始終保持強烈的使命憂患和打贏擔當,鍛造血性膽氣,錘鍊過硬精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山東沂源:“崗位扶貧”助增收
    山東沂源:“崗位扶貧”助增收
    杭州富陽:如詩如畫“水墨江南”農村回遷房
    杭州富陽:如詩如畫“水墨江南”農村回遷房
    第15屆全國越野跑錦標賽閉幕
    第15屆全國越野跑錦標賽閉幕
    2017年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首站開賽
    2017年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首站開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8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