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學校周邊限時20分鐘 哈爾濱市區11個點位設“綠色停車位”
2020-06-29 10:23:16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近日,不少市民發現在哈爾濱市區新增了標有“應急專用、限時20分鐘”的綠色停車泊位,這就是哈爾濱市交警部門對靜態交通管理的最新措施,考慮到市民出行的需求及便捷,在醫院和學校周邊設置應急臨時停車泊位。

  28日,記者來到位于東大直街醫大一院門前,看到了此處已經施劃完畢的四個“應急專用”停車位。據介紹,這只是40多處綠色臨時停車泊位的一處,該項設計是綜合出行空間、人車流量等多項指標因素,也是交警部門對道路精細化管理與人性化執法的體現。此次施劃的區域主要針對醫院、學校等有應急需求的地點,限時20分鐘,有需要送重患或者是應急送兒童到學校的這種需求的群眾,可以放心地將車輛臨時停放在應急停車泊位。對于超時停放的車輛,將進行相關處罰。(記者蘇強/攝 姜文鑫記者馬智博/文 ) 

+1
責任編輯: 才萌
航拍夏日裏的元陽哈尼梯田
航拍夏日裏的元陽哈尼梯田
【“飛閱”中國】天津武清小麥豐收
【“飛閱”中國】天津武清小麥豐收
無人機帶你領略西流溪雲瀑
無人機帶你領略西流溪雲瀑
壯美三峽 巫山雲雨美如畫
壯美三峽 巫山雲雨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174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