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將集中開展治理交通秩序攻堅月行動
2020-06-28 11:23:13 來源: 哈爾濱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規范城區道路通行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創建,哈爾濱市交警部門將在全市范圍內集中開展治理交通秩序攻堅月行動,常態化開展酒駕醉駕、非法改裝、超員超載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打擊治理,同時加大對“微迴圈”片區、主幹路嚴管街及路口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

  在“整治微迴圈”片區、“嚴管街”、路口交通秩序方面,交警部門將重點對安順街、幸福路、新馬路等佔道市場周邊道路以及商圈、市場、景區、學校、醫院等重點區域強化管控力度。加大對違反禁止停車標誌停放、黃色路邊石停放、不按停車泊位停放、不按規定停車方向停放,以及計程車不靠邊停車、公交車不靠站臺停靠;酒駕、醉駕、毒駕、超載超限、闖紅燈、涉牌涉證等違法行為的打擊治理。

  6月25日,交警南崗大隊在紅旗大街紅博中央公園商場門前進行整治。當交警準備對一臺違停的白色SUV進行處罰時,乘車人迅速向車輛跑來稱“馬上就走”。交警對駕駛人及同車人進行了批評教育,告知其轉彎處就是停車場入口,不能只顧自己方便,就隨意違停,影響其他車輛通行。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禁停標誌下,駕駛人在車內睡覺,交警對其處以100元罰款。(王亮 高陽 記者孫瑩) 

+1
責任編輯: 才萌
航拍夏日裏的元陽哈尼梯田
航拍夏日裏的元陽哈尼梯田
【“飛閱”中國】天津武清小麥豐收
【“飛閱”中國】天津武清小麥豐收
無人機帶你領略西流溪雲瀑
無人機帶你領略西流溪雲瀑
壯美三峽 巫山雲雨美如畫
壯美三峽 巫山雲雨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9172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