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領導幹部要做清正廉潔的“幹凈人”
2019-02-14 15:3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領導幹部要做這樣的人#係列網評之二

  清正廉潔是共産黨人安身立命之本,是不能丟棄的政治底色。這就要求各級領導幹部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做清正廉潔的“幹凈人”。如何做好“幹凈人”?首先在于常懷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組織、敬畏法紀,做到公正用權、依法用權、為民用權、廉潔用權,保持共産黨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潔操守;關鍵在于守住底線,守住做人、處事、用權、交友的底線,守住黨和人民交給自己的政治責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線,守住正確的人生價值觀。領導幹部只有時刻自警、自醒,管好自己的心不貪不佔,管牢自己的手不拿不要,管住自己的腿不跑不送,才能永葆共産黨人政治本色,無愧于黨,無愧于人民,無愧于自己。(徐可)

  延伸閱讀:

  係列網評之一:領導幹部要做頭腦清醒的“明白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若虎
新華網評:領導幹部要做清正廉潔的“幹凈人”-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6112411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