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近10年來首次在首都抓獲恐怖分子
2019-02-18 11:03: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2月17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阿爾及利亞國防部17日發布聲明説,阿軍隊反恐部門16日在首都阿爾及爾逮捕一名恐怖分子。這是近10年來阿反恐部門首次在首都抓獲恐怖分子。

  聲明説,這名恐怖分子已被阿反恐部門通緝數年,但聲明沒有透露嫌疑人被捕具體地點及其他資訊。

  阿爾及利亞近年來對恐怖活動保持高壓打擊態勢,主要城市治安情況良好,但仍有部分宣布效忠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基地”組織的恐怖分子在阿北部山區活動。

  阿爾及利亞將于4月18日舉行總統選舉。阿安全部門此前強調,不排除恐怖分子在選舉前進行破壞活動,阿安全機關和反恐部門將對全國主要城區加大安保力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唐人街舉辦新春大遊行
紐約唐人街舉辦新春大遊行
河北遵化:打樹花迎元宵
河北遵化:打樹花迎元宵
西安節後旅遊市場持續繁榮
西安節後旅遊市場持續繁榮
華燈初上迎元宵
華燈初上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2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