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安組織呼吁成員國實施多元外交以保障全面安全
2017-07-10 05:03: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7月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的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議會大會第26屆會議9日落下帷幕。會議通過明斯克聲明,呼吁該組織各成員國實施多元外交以保障全面安全。

  據白通社報道,明斯克聲明向歐安組織各成員國政府和議會提出了相關建議,以應對日益增長的重大挑戰與威脅。歐安組織各國議員對該組織各領域存在的安全挑戰表示擔憂,其中包括網絡安全威脅、恐怖主義、持續衝突以及安全和合作環境普遍惡化等。為此,議會大會呼吁歐安組織各成員國在保障全面安全方面實施多元外交,努力解決較為尖銳的社會問題。

  歐安組織議會大會再次聲明支援2015年2月在明斯克通過的“履行明斯克協議的綜合措施”。

  此外,議會大會還呼吁歐安組織各成員國努力解決相關經濟和環境問題,促進區域和次區域合作的發展。

  歐安組織議會大會第26屆會議于7月5日至9日在明斯克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歐安組織將向烏克蘭衝突地區增派觀察員
    正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訪問的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輪值主席、奧地利外長庫爾茨7日宣布,歐安組織將向烏克蘭東部衝突地區增派約300名觀察員,加強對這一地區的監督。
    2017-06-08 09:46:42
  • 歐安組織將繼續調查觀察團成員在烏衝突區身亡事件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特別代表薩伊迪克15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表示,將繼續對歐安組織特別觀察團一名成員在烏克蘭東部衝突地區身亡事件進行內部調查。
    2017-05-16 06:36:30
  • 歐安組織:1月31日頓巴斯地區停火被破壞1.1萬多次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歐安組織駐烏克蘭特別監督團表示,1月31日頓巴斯停火制度被破壞的次數創下紀錄,超過1.1萬次。”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稱這一聲明實際上確認了烏軍正在採取破壞明斯克協議的進攻行動。
    2017-02-03 21:52: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仙居:三百畝荷花競相開放
    仙居:三百畝荷花競相開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9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