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首映 古天樂馬麗“吸笑”3億家庭

2017年07月09日 08:37:30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由陳木勝執導,古天樂、馬麗、劉楚恬、黃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歡電影《喵星人》將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檔全國公映。電影講述了“喵星來客”犀犀利乘坐飛船來到地球,陰差陽錯地成為古天樂、馬麗一家的新成員和隨後發生的一係列爆笑故事。7月8日,電影《喵星人》在京舉辦“笑打暑期檔”發布會首映禮,導演陳木勝攜主演古天樂、馬麗、劉楚恬、黃星羱、犀犀利出席。發布會開場,黃星羱的喵舞暖萌全場,吸引了臺下無數觀眾。當天雖然天氣極熱,古天樂、馬麗“貓奴一家”頂著強烈的陽光與粉絲們一起互動遊戲,臺下觀眾熱情絲毫不減,現場氣氛熱烈十分。

    古先生笑稱“河東獅吼”

    發布會現場,古天樂與馬麗出場便精彩萬分。上一秒二人還在“眉目傳情”,下一秒馬麗就抄起了居家日常調理丈夫的各種道具——拳擊手套、平底鍋、雞毛撣子,鍋碗瓢盆樣樣不落下。古天樂看到道具時完全不為所動,一副“輕松化險為夷”的氣勢,被馬麗瞬間壓到“不然現在就讓你來回憶回憶?”而妹妹劉楚恬和哥哥黃星羱在主持人的呼喚跑上臺,拉起爸爸古天樂和媽媽馬麗不要打架。古天樂與馬麗破涕為笑,一個説“我不是怕她,我是怕她的‘河東獅吼’”,一個説“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痛快”。

    古天樂作為妻奴、孩奴、貓奴集于一身的好丈夫遇到“麻辣老婆“馬麗,從電影《河東獅吼》到電影《夏洛特煩惱》,二人首次合作便擦出如此強烈的火花碰撞,實在讓人不得不期待。

    炎夏喵星主創大玩COS秀 四大萌物驚喜齊變身

    主創們不僅在電影中玩COSPLAY,在現場更是童心不減,大肆玩起了“變身秀”。爸爸古天樂因為在戲中説話慢扮演起了樹懶;媽媽馬麗則扮成了白龍馬,默默守護心愛的人;妹妹劉楚恬扮演的豬八戒可謂是萌趣可人,既可愛又漂亮;哥哥黃星羱和爸爸一樣,因為在電影中的經驗豐富,便扮演起了美人魚;犀犀利更不用説,無論怎樣的扮相都逃不了“一只大喵”的形象,因此最終的勝利者當然非犀犀利莫屬了。

    雖然犀犀利以本色COS勝出,但幾位主創依舊在T臺大展走秀魅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楊瑩瑩]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28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