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槍擊事件致1死8傷
2017-07-10 03:12: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9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中西部俄亥俄州科爾雷恩鎮警方9日説,當地一處民宅8日晚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傷者中包括3名兒童。

  當地警方説,槍擊事件發生在8日23時20分左右,槍擊地點位于科爾雷恩大街商業區北側一處民宅。槍擊發生時,這處民宅中正在舉行聚會。

  當地媒體報道説,現場或有兩名槍手。槍手身著黑衣,從正門破門而入後開槍射擊,隨即逃離現場。

  警方已就這一槍擊事件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沒有公布傷亡者的身份資訊,槍手的作案動機尚不清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紐約市一警察在警車中遭槍擊身亡
    據美國媒體消息,紐約市一名女性警察5日淩晨在警車內遭歹徒槍擊,頭部中彈,送醫後不治身亡。德布拉西奧對佛米利亞遇害表示了哀悼,稱讚她為保衛紐約市安全盡職盡責。
    2017-07-06 07:35:20
  • 美國南部一夜店發生槍擊17人受傷
    美國南部阿肯色州小石城市中心一家夜店1日淩晨發生槍擊事件,現場至少1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2017-07-01 23:34:29
  • 美國再槍擊 槍口對準誰?
    6月30日,警察在美國紐約市發生槍擊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外警戒。
    2017-07-01 10:10:2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仙居:三百畝荷花競相開放
    仙居:三百畝荷花競相開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