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南部一夜店發生槍擊17人受傷
2017-07-01 23:34: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7月1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南部阿肯色州小石城市中心一家夜店1日淩晨發生槍擊事件,現場至少1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事發後,當地警方在網絡上發布消息稱,槍擊事件並非恐怖襲擊,槍手並非有意向周圍人群開槍,事件因口角引發。

  17名傷者年齡介于16歲至20歲。除一人傷勢嚴重外,其余傷者多為逃離夜店時造成的輕傷。目前,傷者均已被送院救治,情況穩定。

  夜店服務人員在網上發布的視頻顯示,發生槍擊事件的夜店為兩層樓,樓下是餐廳,樓上為休閒場所。事發前,夜店內有樂隊正在演奏。突然間,槍聲大作,在11秒內至少可聽到24聲槍響。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時,可能曾有多人開槍,但未提及有人被逮捕,事發現場現已被封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美國再槍擊 槍口對準誰?
    6月30日,警察在美國紐約市發生槍擊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外警戒。
    2017-07-01 10:10:26
  • 美國紐約市一醫院發生槍擊事件(組圖)
    6月30日,警車停在美國紐約市發生槍擊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外。美國紐約警方30日説,紐約市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當天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多人中彈。美國紐約警方30日説,紐約市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當天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多人中彈。
    2017-07-01 08:58:24
  • 紐約一所醫院30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
    美國紐約警方説,紐約一所醫院30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數人遭到槍擊。
    2017-07-01 03:40: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南昌一立交橋拆除 200余臺挖掘機同場工作
    南昌一立交橋拆除 200余臺挖掘機同場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