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法官宣布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的嫌疑人不得保釋
2017-07-04 04:23: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7月3日電(記者汪平 徐靜)美國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聯邦法院3日宣布,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嫌疑人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不得保釋,在下次庭審前繼續收押。

  這一決定是由聯邦法官埃裏克·朗在當地時間當天上午10時左右舉行的針對克裏斯滕森的法庭聆訊上作出的。當天的聆訊僅持續9分鐘,克裏斯滕森始終保持沉默。

  根據法官作出的決定,針對克裏斯滕森的下次聆訊將在當地時間5日下午3時舉行。

  美國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莎倫·保羅在聆訊結束後對媒體表示,如果克裏斯滕森最終被判綁架罪名成立,他將面臨終身監禁。

  美國聯邦調查局6月30日宣布,當晚逮捕白人男子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聯邦調查局表示,根據訊問嫌疑人的記錄以及收集到的相關線索,相信章瑩穎已經遇害。

  現年26歲的章瑩穎今年4月前往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尚佩恩分校學習。當地時間6月9日14時左右,她在坐上一輛黑色土星轎車後失蹤。美國聯邦調查局將這一事件定性為綁架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 美方逮捕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的嫌疑人
    7月1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準備在嫌疑人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居住的公寓進行搜查和證據收集。新華社記者 汪平 攝  7月1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尚佩恩,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在嫌疑人布倫特·A·克裏斯滕森居住的公寓進行搜查和證據收集。
    2017-07-03 08:31:19
  • 美綁架中國女學者嫌犯將出庭,中方敦促美嚴厲懲處兇手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約記者 侯健羽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陳欣】當地時間3日10時,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嫌犯克裏斯滕森將首次出庭接受聆訊。1日,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總領事洪磊趕赴章瑩穎就讀大學的伊利諾伊州香檳,看望她的家人,並敦促美國司法部門公正審判,使罪犯得到應有的嚴懲。
    2017-07-03 07:44:32
  • 美方宣布逮捕一名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的男子
    美國聯邦調查局6月30日晚間宣布,逮捕一名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27歲男子。聯邦調查局表示,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2017-07-01 11:26:2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消暑度夏 各顯神通
    消暑度夏 各顯神通
    集訓畢業考:狙擊“老A”們的一天一夜
    集訓畢業考:狙擊“老A”們的一天一夜
    另類畢業照:與192座地鐵站合個影
    另類畢業照:與192座地鐵站合個影
    航拍世界文化遺産南京明孝陵 盡顯一代帝王威武氣勢
    航拍世界文化遺産南京明孝陵 盡顯一代帝王威武氣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25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