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導致1人死亡45人受傷
2017-06-10 19:56: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6月10日電(記者 王可佳)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中部地區高速公路10日發生小客車與旅遊巴士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45人受傷。目前尚未收到有關中國公民受傷的消息。

  據共同社報道,當天在日本愛知縣新城市的東名高速公路上,一輛小客車突然越過中央隔離帶,與對面駛來的一輛旅遊巴士相撞,造成小客車司機當場死亡,旅遊巴士上的45名乘客受傷。

  據《每日新聞》報道,該小客車在相撞後車身嵌入旅遊大巴,整個車體完全變形。警方和消防部門動用起重機將小客車吊起後,將小客車司機救出,但小客車司機已經死亡。

  據報道,該旅遊巴士當時正從愛知縣豐川市前往山梨縣,車上共有47人,除司機、導遊、領隊外,其余44名乘客均為豐川市當地居民。目前,愛知縣警方正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雪豹“公主”一歲了
    雪豹“公主”一歲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