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觀影指南:國産片扎堆首尾 中間留給好萊塢大IP
2017-04-04 08:43:49 來源: 資訊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邱禮濤導演的《拆彈專家》則是很正宗的港式商業片,姜武扮演的恐怖份子這次在香港埋了1噸C4炸藥,劉德華扮演的拆彈專家要與恐怖分子對決。該片明星陣容,從頭到尾大小動作場面不斷,甚至還有出動“炸紅磡隧道”這樣大場面。而在劉德華主演的《風暴》中,觀眾就見識過“炸中環”的場面,當時劇組是在影視基地搭了一個實景拍攝,如今《拆彈專家》,劇組也耗巨資搭建了2/3的紅磡隧道布景,這場“爆炸戲”應該很有看頭。

    “志明春嬌”VS金城武周冬雨

    《春嬌救志明》和《喜歡你》主打愛情故事。7年前《志明與春嬌》上映時,扮演“志明”的余文樂還被人稱為“樂仔”,如今到該係列的第三部《春嬌救志明》,練出腹肌余文樂已經被粉絲親切稱呼為“六叔”。然而,據導演和“春嬌”楊千嬅透露,余文樂這次扮演的志明在片中簡直就是“男神”的人設,越來越英俊有型的志明讓春嬌有著不少“不安全感”。

    早前記者在香港採訪主創時,連楊千嬅都“抱怨”這部戲的“志明”被塑造得實在太“男神”了,而余文樂則笑説這正符合他如今的形象。看著“志明與春嬌”這對港男港女戀愛故事長大、變成熟的觀眾們,應該會有興趣繼續看他們接下來的生活。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丹江濕地春色美
    丹江濕地春色美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074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