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觀影指南:國産片扎堆首尾 中間留給好萊塢大IP
2017-04-04 08:43:49 來源: 資訊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B 月底影帝出動,還有“新舊CP”

    “清明節檔”過後,要看真正有分量的國産片就要等到月底即“五一檔”時期。4月28日上映的四部電影,從題材來看則有著“兩兩相鬥”的格局。陳正道執導的《記憶大師》與邱禮濤執導的《拆彈專家》分別有金馬影帝黃渤和金像、金馬影帝劉德華出演男主角。這兩部電影,前者主打“燒腦”故事,後者則拍出“炸紅磡隧道”大場面的港式警匪片。

    黃渤“燒腦”華仔“拆彈”

    《記憶大師》講述的是2025年,黃渤飾演的男主角江豐記憶被篡改,被植入一個連環殺手的記憶。段奕宏扮演的警察則開始調查與兇手記憶合為一體的江豐,而徐靜蕾、楊子姍、許瑋甯所扮演的角色又在這個雜糅著科幻、警匪、推理懸疑等各種元素的故事中,添了不少色彩。

    曾導演過《催眠大師》的陳正道在處理“燒腦”懸疑故事方面的本事被不少觀眾認可,而黃渤、段奕宏這些演員無論演技還是在影迷心目中的人氣都很高,所以不少人看好《記憶大師》會有不錯的票房和口碑。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丹江濕地春色美
    丹江濕地春色美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074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