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觀影指南:國産片扎堆首尾 中間留給好萊塢大IP
2017-04-04 08:43:49 來源: 資訊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如今真人版《攻殼機動隊》,北野武出演荒卷大輔,斯嘉麗·約翰遜出演草薙素子,目前公布的各種物料來看。斯嘉麗·約翰遜扮演的草薙素子與動畫版形象非常接近,這讓一直質疑找美國人演《攻殼機動隊》主角的做法會不會有違和感的人稍微放心了一些。而該片的故事則靈感則來源與電影第二部《Affection》,而草薙素子的身世之謎也是該片的核心內容。不該片在動作、演員以及特效等方面就不用擔心會“掉鏈子”了,關鍵是能否拍出充滿後現代哲思的內涵,還得看導演的功力夠不夠了。

    有經典新篇還有“童年回憶”

    《速度與激情8》的看點,近日本報記者看完片方最新公布的三個片段之後已經有詳盡的報道。簡單來説,這部電影沒有像上一部那樣,有著讓粉絲們緬懷保羅·沃克的“情懷元素”,但演員陣容、動作場面和走心元素全都不缺。

    這一部不僅有范·迪塞爾、巨石強森、傑森·斯坦森這些班底繼續出演,還新加了兩位奧斯卡影後,其中查理茲·塞隆扮演技術高超的電腦駭客恐怖分子,而海倫·米倫扮演的角色至今還是個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兒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也在片中扮演一個角色,這些新加入的成員會為電影帶來多少驚喜,值得觀眾期待。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是CG動畫片,與前幾年兩部真人版《藍精靈》電影故事上沒有聯繫。這部根據經典作品改編的動畫片由《怪物史萊克2》的導演凱利·阿斯博瑞執導,故事講述聰聰、笨笨、健健和藍妹妹外出尋找“失落的藍精靈村莊”的故事,途中他們必然要與老對手格格巫對抗。這部電影的賣點是主創在創作時最大程度還原“藍精靈之父”貝約當年創作的風格,據説貝約的女兒看了角色設計師的畫稿後都感動落淚,稱從中看出了父親的手筆。

    此外,該片的配音也是大牌雲集。藍爸爸的配音是曼迪·帕廷金,也就是《國土安全》中扮演與女主角亦師亦友的索爾的資深演員。黛咪·拉瓦托為藍妹妹配音。而其他諸如喬·曼根尼羅、茱莉亞·羅伯茲、米歇爾·羅德裏格茲等大明星,也都有“聲演”該片。在喜歡尋找童年回憶的觀眾或者真正的兒童眼中,或許這部電影才是4月最值得期待的。

   上一頁 1 2 3 4 5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新農村美景入畫來
    丹江濕地春色美
    丹江濕地春色美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江蘇興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土修憲公投在即 支援派密集造勢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074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