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視頻丨我們入隊啦!-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視頻丨我們入隊啦!

2022-05-27 17:22:05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近日,福州市群眾路小學在一年級開展了少先隊分批入隊考核活動,以打卡闖關的形式,將少先隊知識融入每個關卡,讓學生在輕松愉快的氛圍中進行入隊考核。

  為了量化考核要求,學校大隊部精心制作了“入隊通關卡”,對預備隊員的各方面素養進行綜合考核。現場,大隊輔導員和大隊委共同擔任考官。孩子們在完成一項項考核後,可以獲得相應的印章和積分。最後,根據總積分來確定第一批入隊人選。總積分由入隊考核結果、勞動技能達標、養正數據平臺日常表現、獎懲情況等方面組成。(陳丹 肖陽)

[責任編輯:陳醉 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