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數字峰會“雙展”全面開放報名-新華網
(記者 遊笑春) 記者近日從組委會獲悉,第六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數字“雙展”將布置超過8.7萬平方米展示空間,展示前沿信息技術首創成果近百項。據介紹,成果展報名踴躍,央企、世界500強、中國500強數量較上屆大幅提升,目前11個板塊的300多家參展單位正有序布展。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數字峰會“雙展”全面開放報名

2023-04-24 10:29:00 來源: 福建日報
字體:

  記者近日從組委會獲悉,第六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數字“雙展”將布置超過8.7萬平方米展示空間,展示前沿信息技術首創成果近百項。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有序推進,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報名通道已全面開啟。

  據悉,本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將于4月26日開幕,4月30日閉幕。4月26日—27日為專業觀眾日,專業觀眾須提前通過峰會官網或小程式完成線上注冊並提前報名;4月28日—30日為公眾開放日,無須預約即可入館。成果展位于海峽國際會展中心5、6、7、8、10號館,核心展示面積5.6萬平方米,設置了數字基礎設施、數字經濟、數字社會、數字技術創新等11個板塊,將全面展示數字中國建設“2522”整體布局相關情況。據介紹,成果展報名踴躍,央企、世界500強、中國500強數量較上屆大幅提升,目前11個板塊的300多家參展單位正有序布展。

  4月26日至30日,第三屆中國國際數字産品博覽會將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數博會定位為“買全球 賣全球”數字産品交易和産品服務平臺,將成果展示與供需對接相結合。本屆數博會在2號、3號、4號展廳分別設置數字治理、數字生活、數字産業三大主題展區,將有100余家企業參展,展覽面積達3.1萬平方米。凡拓數創將帶來自研虛擬數智人,來畫科技將展示IP數字化係統,中電綠能的異形屏、百鳴集團的虛擬人産品、京東物流的智能零售車、華飛電子的火焰識別防爆係列等“黑科技”將亮相展會。

  據介紹,本屆峰會將繼續在會場外設置展區。峰會將在福州閩江之心等地標區域推出數字打卡點,並策劃數字體驗點、數字街區、智慧街區,推出80個精品數字應用體驗場景。如冶山春秋園將線上下布置全息艙和LED全息屏,線上打造增強現實的AR交互內容,將數字技術融入景區中。西湖公園將在玉帶橋兩側,構建“一橋挑兩館”的數字第三空間,打造元宇宙沉浸式體驗館和華為數字生活體驗館。(記者 遊笑春)

[責任編輯:陳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