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數據開發賽道和産業元宇宙賽道總決賽名單出爐-新華網
2023數字中國創新大賽數據開發賽道和産業元宇宙賽道決賽名單已出爐,數據開發賽道30支隊伍晉級,産業元宇宙賽道21支隊伍入圍。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數據開發賽道和産業元宇宙賽道總決賽名單出爐

2023-04-23 16:13:30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網福州4月23日電(蔣巧玲)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組委會消息,2023數字中國創新大賽數據開發賽道和産業元宇宙賽道決賽名單已出爐,數據開發賽道30支隊伍晉級,産業元宇宙賽道21支隊伍入圍。

  據了解,數據開發賽道作為大賽新賽道,吸引了全國各領域數據生態企業代表和數據領域的優秀人才近8000人參賽。參賽隊伍圍繞數據要素應用場景挖掘、締造數據要素創新價值等方向展開角逐,以賽為媒,共謀數據要素市場創新發展。經過初賽的比拼和專家評審,國網福建電力大數據中心、中國農業銀行研發中心等30支代表隊脫穎而出,入圍決賽。

  産業元宇宙賽道以基礎設施、産業平臺、應用服務為賽題方向,開賽以來,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企事業單位和國內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的791位選手參賽,提交有效參賽作品307份。這些作品圍繞元宇宙在數據基礎、倣真引擎、數智核心、硬體載體及開放協同生態等方面的支撐作用開展應用創新賽,共有21支隊伍的作品入圍決賽。

  根據賽程安排,數據開發賽道決賽于4月23日—24日舉行,産業元宇宙賽道決賽將于4月28日舉行。

[責任編輯:連雨欣 陳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55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