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視頻|數字人才賽道獲獎者:在比賽中找到成長和創新方向-新華網
雲盾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隊選手郭子波表示,他期待有更多數字人才來福州一起創業。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視頻|數字人才賽道獲獎者:在比賽中找到成長和創新方向

2023-04-23 16:13:30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網福州4月23日電(肖和勇)4月22日,2023數字中國創新大賽數字人才賽道決賽在福建福州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32支參賽隊組參加工業互聯網數據採集分析挑戰賽和數字網絡安全人才挑戰賽2個項目的角逐,閩西職業技術學院和雲盾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隊分別獲得一等獎。

  閩西職業技術學院代表隊選手蘇李果説,職業院校辦學的要求是要服務于地方産業經濟發展,參加此次比賽有助于學生了解工業互聯網行業和崗位人才的技術需求,為人才成長提供參考價值;雲盾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隊選手郭子波表示,他期待有更多數字人才來福州一起創業。

[責任編輯:連雨欣 陳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55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