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千城百縣看中國|福建永安:物種基因的寶庫——天寶岩-新華網
  制片人:馬寶軍  策劃:杜屹然  統籌:王琳  編導:董劭  新媒體編輯:杜利偉  監制:馬寶軍  供稿來源:永安市融媒體中心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千城百縣看中國|福建永安:物種基因的寶庫——天寶岩

2022-09-29 09:08:36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永安天寶岩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于福建省中部永安市,總面積11000余公頃,原始森林覆蓋率達百分之九十六點八,是福建省重點自然保護區之一。這裏是中國國內少有的物種基因庫之一,有多種國家保護的動植物,具有很高的科學價值。

  制片人:馬寶軍

  策劃:杜屹然

  統籌:王琳

  編導:董劭

  新媒體編輯:杜利偉

  監制:馬寶軍

  供稿來源:永安市融媒體中心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責任編輯:陳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