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泉州:細化措施,提供更好的服務保障-新華網
物資保障方面,繼續優化“刺桐菜無憂”“禮遇泉州”等線上平臺,提供多種保供平價套餐。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泉州:細化措施,提供更好的服務保障

2022-04-11 10:36:38 來源: 福建日報
字體:

  10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況第二十九場新聞發布會。根據通報,9日零時至24時,泉州市報告新增確診病例8例(3例從集中隔離點中篩查發現,5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從集中隔離點中篩查發現。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10日,泉州市組織第11輪區域核酸檢測,對鯉城區、豐澤區、洛江區、石獅市、晉江市、南安市、惠安縣、永春縣、泉州開發區、泉州臺商投資區的所有人員進行檢測。

  疫情發生以來,廣大市民特別是封控區、管控區的居民,主動配合、自覺居家,為阻斷病毒傳播作出了積極貢獻。泉州市將進一步細化措施,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保障。

  物資保障方面,繼續優化“刺桐菜無憂”“禮遇泉州”等線上平臺,提供多種保供平價套餐,推行“居民業主群下單+超市集中採購+網格員配送”模式,打通生活物資配送的“最後一米”。同時,加強重要民生商品的市場價格動態監測,嚴厲打擊哄抬價格等擾亂市場秩序行為。

  用水方面,實行“欠費不停水”,免計收疫情防控期間違約金,開通968812服務熱線;用電方面,採取疫情期間不停電及免收滯納金等措施,推廣“電e貸”“電e票”等電力金融服務;燃氣方面,不收到府服務費用,對封控區、管控區的用戶實行點對點到府服務,開通24小時熱線95158。

  文化供給方面,推行廣電網絡“免費播”,65套收費頻道疫情期間全部免費開放。開展“今天,我在家”短視頻眾創分享、“主播聽你説”廣播融合互動直播和“Home動‘泉’城”健身打卡等係列活動,市民可以參與短視頻記錄、對話交流、居家健身等,讓居家生活更加充實。(記者 黃瓊芬)

[責任編輯: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