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最高獎10萬 豐都全球徵集城市徽標、動漫形象及宣傳語

  為厚植豐都城市精神、彰顯豐都城市品格,進一步增強豐都城市吸引力、競爭力與影響力,激發豐都高品質發展的動能和活力,即日起至4月30日,豐都縣全面啟動城市徽標、城市動漫形象及城市形象宣傳語全球徵集活動,讓網友解讀豐都、推廣豐都,為豐都城市發展獻計獻策。

  豐都縣地處重慶地理中心,緊鄰大都市、深處大三峽、背靠大武陵,是“融入主城、聯動兩群”的聯結點。縣域面積2901平方公里,轄30個鄉鎮(街道),總人口85萬。

  據了解,此次豐都縣城市徽標、城市動漫形象及城市形象宣傳語的設計均要深入挖掘豐都地域特色與歷史上豐富多彩的巴文化、豐收文化、大河文化、移民文化、紅色文化,按照建設“郊區新城、文化名城、山水智城”,打造具有“國際范、豐都味”現代化美麗豐都的要求,凝練出豐都城市精神、核心價值與美好願景。

  其中,城市徽標和城市動漫形象均要聚焦“巴渝神鳥”形象設計,反映豐都的地域特色和豐富歷史文化內涵,突出豐都文化特質。豐都城市形象宣傳語要求文字精練,字數控制在12字以內,同時提供200字以內的創作説明。要闡述清楚創作思路、理念、宣傳語具體含義(或寓意)。

  據了解,豐都城市徽標徵集將會評選出入圍作品10件,每件獎勵2000元,被最終評定採用的作品,獎勵5萬元;豐都城市動漫形象徵集將會評選出入圍作品5件,每件獎勵8000元,被最終評定採用的作品,獎勵10萬元;豐都城市形象宣傳語徵集將會評選出入圍作品20條,每條獎勵200元,被最終評定採用的作品,獎勵3萬元。(劉政寧、蔣海濤)

  報名方式

  詳細報名方式可登錄豐都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和“豐都文化旅遊”微信公眾號、“豐都發布”微信公眾號了解,並下載登記表,填寫完畢後,連同作品一起發送指定電子郵箱。

  投稿郵箱:meilifengdu@163.com

  聯繫人:田松源

  聯繫電話:023-70619990,13594503626。

 

編輯: 鄧婷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47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