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叨VLOG|走進“冰菱花”,和萌娃們一起體驗冬奧新建訓練館
2021-11-23 09:0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位于五棵松體育館東南側的五棵松冰上運動中心,是一座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新建的冰球訓練館,將為冰球運動員提供訓練場地,它還擁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冰菱花”。快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冰菱花”裏面長什麼樣子!訓練館會給我們帶來哪些驚喜呢?

 

策劃:展鵬

監制:杜文傑

編輯:劉品彤

記者:馬曉冬

新華網北京頻道 出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 亞洲單體最大超級“菜籃子”鮮農批在北京開張
    歷時五年建設,北京“菜籃子”再添重量級成員。“首農美好生活市集”是首農食品集團打造的品牌推廣活動,在這裏消費者可一站式品嘗、體驗、了解、採購首農食品集團旗下的品牌産品。
  • “十四五”時期北京將供應100萬套住房
    新京報記者12月28日從北京市發改委獲悉,近日,《北京市“十四五”時期社會公共服務發展規劃》(以下簡稱《規劃》)正式發布。進一步發揮北京優質資源輻射作用,推進京津冀公共服務協同發展,推進教育、醫療、養老、就業等服務區域共建共用。
  • 地鐵14號線即將全線貫通 日均客運量將超91萬人次
    地鐵14號線麗澤商務區站的站廳層和站臺層採用通透設計,營造了空間開闊的視覺效果。14號線貫通運營後,張郭莊站上行首班車發車時間為4時55分,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2時30分;善各莊站下行首班車發車時間為4時55分,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2時30分。
  • 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年辦結599項民生實事
    董英濤所在的潞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是通州區疫情防控的最前哨,負責入境航班入京人員隔離點醫學檢驗任務。廠通路的開工,標誌著北京城市副中心與河北廊坊北三縣交通一體化高品質發展向縱深邁進。
  • 北京冬奧會城市運作保障全要素應急演練舉行
    北京冬奧會城市運作保障組模擬冬奧會賽時某日疊加發生城市運作保障突發事件,演練按照全要素、抗極限、場景化、實戰化要求開展,檢驗和磨合城市運作保障相關機制,為做好冬奧會城市運作保障奠定基礎。
我與冬奧的故事|我為冬奧站好崗
我與冬奧的故事|我為冬奧站好崗
“冰絲帶”建成智慧場館
“冰絲帶”建成智慧場館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寒冬體驗“老北京”風情
寒冬體驗“老北京”風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