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業聯合會聯合17家行業協會發出抗疫倡議
2022-05-08 14:32: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5月8日電(記者吉寧)北京市商業聯合會日前聯合北京市連鎖經營協會、北京市餐飲行業協會、北京烹飪協會、北京物流與供應鏈管理協會、北京老字號協會等17家行業協會向全市商業服務業企業發出倡議,號召北京全市商業服務業企業堅定防疫必勝信心決心,堅決打好商業服務業疫情防控阻擊戰。

  倡議書表示,北京全市商業服務業行業協會、企業和員工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不斷完善防控工作責任制和管理制度,提高科學精準防控水準,把各項防控工作落實落細。強化經營場所防疫管理,落實掃碼測溫、核驗核酸證明、戴口罩、一米線、防聚集、通風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認真執行餐飲“暫停堂食”措施,堅決防止在餐飲經營場所共同就餐引起的疫情傳播風險。堅持“人、物、環境”同防,把進口冷鏈食品和進口非冷鏈貨品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加強員工集體宿舍防疫管理,建立健全防疫安全管理制度,自覺抵制群租違法行為。嚴格員工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護,外賣配送員等重點人群佩戴N95口罩,新冠疫苗接種“應接盡接”和定期核酸檢測“應檢盡檢”做到一人不漏。

  倡議書號召,北京全市商業服務業企業攜手同心,以更堅定的信心、更扎實的舉措、更積極的行動,為打贏首都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