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檢測機構地圖火速上線
2022-05-08 09:17:00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疫情期間,核酸檢測證明已經成為人們出行的必備。如何快速、高效、準確地找到身邊的檢測機構?北京日報客戶端聯合百度地圖,急廣大市民所急,火速開發、推出“周邊核酸檢測機構地圖”,近日分別在北京日報客戶端和百度地圖客戶端上線,為廣大市民解決後顧之憂。

  目前,北京新冠肺炎疫情處于高位平臺期,社會面仍有零星散發病例,北京一手抓篩查,一手抓管控,不斷優化常態化核酸採樣點位布局,方便市民群眾檢測。為了給廣大市民提供一個方便、及時、準確的核酸檢測點位查詢渠道,北京日報客戶端聯手百度地圖,與北京市有關部門和各區積極聯繫、溝通,第一時間取得各區核酸檢測點位資訊,並迅速逐一進行了核對。經過技術團隊數日連夜開發,于近日上線“周邊核酸檢測機構地圖”。

  廣大市民登錄北京日報客戶端找到“離你最近的核酸檢測點”專題點擊,或者在百度地圖客戶端搜索“核酸”,就可以迅速進入“周邊核酸檢測機構”頁面,係統通過自動定位就可以在百度地圖上標注離市民最近的核酸檢測機構,並顯示該檢測機構的詳細地址和離市民的距離。

  目前,“周邊核酸檢測機構地圖”已經上線北京市16+1區2500多個核酸檢測點的詳細數據。後續,還將根據各區實際動態更新檢測點數據,並根據廣大市民的需求不斷改進和提升服務。(記者 王子豪)

  (原標題:北京日報客戶端聯手百度地圖 核酸檢測機構地圖火速上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