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柬埔寨國王出席中國援柬物資交接儀式
2017-02-11 08:13:43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10日,中國援助柬埔寨國王工作隊物資交接儀式在金邊王宮舉行。柬埔寨國王諾羅敦·西哈莫尼主持交接儀式,中國駐柬大使熊波、柬副首相兼王宮事務部大臣貢桑奧等官員出席。

  西哈莫尼衷心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對柬埔寨王室和人民的無私援助。他説,中國是柬埔寨人民的偉大朋友,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中國政府向國王工作隊多次提供物資援助,幫助柬廣大農村地區人民興修水利,修建道路學校,運送救災物資等,為改善柬基層百姓生産、生活條件發揮了重要作用,柬埔寨人民衷心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的慷慨幫助和友好情誼,真誠祝願中國人民幸福安康,祝柬中友誼萬古長青。

  熊波向西哈莫尼移交有關設備鑰匙並表示,西哈努克太皇同中國老一輩領導人共同締造和培育了親如兄弟的中柬友誼,柬埔寨王室同中國人民之間的深厚情誼是中柬關係的寶貴財富。中方高度評價柬國王工作隊為改善柬基層民生做出的重要貢獻,願一如既往支援柬經濟社會發展,為國王工作隊繼續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此次交接的物資包括挖掘機、推土機、起重機、皮卡汽車等18項。(記者張志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藝
新聞評論
    印尼錫納朋火山爆發 學生淡定玩耍
    印尼錫納朋火山爆發 學生淡定玩耍
    四川:萬人點亮蠐蟆燈祈福
    四川:萬人點亮蠐蟆燈祈福
    “絕活”打樹花 歡喜鬧元宵
    “絕活”打樹花 歡喜鬧元宵
    美國東北部暴雪天氣
    美國東北部暴雪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475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