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倫敦開通全球首趟狗狗專用觀光巴士
2017-01-18 06:40: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首都倫敦街頭16日出現一種專門為狗狗服務的觀光巴士,號稱是全球首次為汪星人提供這類服務。養狗人士可以線上免費申請帶愛犬乘坐巴士觀賞倫敦風景名勝。

  巴士會停靠在一些適合狗狗玩耍的景點,例如有大片綠地的海德公園、格林公園、肯辛頓宮花園。主人可以和愛犬一直坐在巴士上不下車,用大約90分鐘時間環遊倫敦,也可以中途下車去景點逛。巴士還為主人準備了小冊子,介紹倫敦有哪些歡迎狗狗的飲食場所。

  導遊會講解一些景點與狗狗的淵源。比如,經過唐寧街時,介紹住在這裏的財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家的狗,經過白金漢宮時,介紹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她喜愛的柯基犬之間的逸聞趣事,經過維多利亞塔花園時,介紹這裏一年一度舉辦的狗展。

  狗狗觀光服務由一家狗狗用品供應商提供,只運營4天,從16日開始到19日,每天上午10時、中午12時和下午2時在泰特美術館附近一個車站各發車一次。(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花饃饃飄香 貧困戶開顏
    花饃饃飄香 貧困戶開顏
    山西朔州發生一起煤礦冒頂事故
    山西朔州發生一起煤礦冒頂事故
    法國雪景
    法國雪景
    春運列車上的“年貨超市”
    春運列車上的“年貨超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50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