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兩起自殺式襲擊致8死15傷
2017-07-17 22:57: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7月17日電(記者 陳淑品)尼日利亞官方17日宣布,尼東北部博爾諾州首府邁杜古裏當天上午發生兩起自殺式爆炸襲擊,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15人受傷。

  尼日利亞國家緊急事務管理署當天表示,目前已經找到了兩起襲擊事件中8名死者的屍體。

  另據新華社記者從當地目擊者處了解到,兩起襲擊共至少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傷。17日早些時候,一名女性自殺式襲擊者在邁杜古裏一座清真寺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裝置,造成10人當場死亡。隨後,邁杜古裏附近郊區發生另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2人死亡。

  目前尚未有組織宣布制造了這兩起襲擊事件,當局懷疑兩起事件是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所為。

  尼東北部博爾諾州近來頻繁遭受恐怖襲擊。據當地媒體報道,“博科聖地”今年在博爾諾州已制造超過40起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水中茶館”享清涼
    “水中茶館”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3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