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周強:要重點推進多元化糾紛解決機制建設
2019-07-20 14:5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成都7月20日電 2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在全國法院貫徹落實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會精神專題會議上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入貫徹落實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會精神,扎實推進人民法院司法體制改革。

  周強強調,要全面落實司法責任制,健全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審判權力運作體係,確保依法有序放權、規范廉潔用權、依法嚴肅問責、法律適用統一。要重點推進多元化糾紛解決機制建設,全面建設集約高效、多元解紛、便民利民、智慧精準、開放互動、交融共用的現代化訴訟服務體係,切實提升糾紛解決和訴訟服務能力水準。要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健全隊伍管理制度機制,深入推進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周強:要重點推進多元化糾紛解決機制建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7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