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石泰峰當選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
2017-06-10 14:39: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6月10日電 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6月10日選舉石泰峰為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鹹輝(女,回族)、姜志剛為自治區黨委副書記,當選為自治區黨委常委的還有徐廣國、張超超、馬順清(回族)、許傳智、紀崢、盛榮華、趙永清、白尚成(回族)、張柱。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許傳智為自治區紀委書記,鄭震(回族)、殷學儒、張自軍為自治區紀委副書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寧夏落實家庭醫生簽約服務
    記者許淩報道:為了進一步夯實優質醫療資源下沉改革,寧夏以服務重點人群為核心,以組建家庭醫生服務團隊形式開展簽約服務。每個家庭醫生團隊邀請1位二級以上城市醫院高級職稱臨床醫師,作為家庭醫生團隊指導專家,並針對高血壓、糖尿病、結核病等疾病的患者實行“一對一”管理。
    2017-06-08 06:21:01
  • 寧夏召開新農民“互聯網+”創業創新大會
    記者從近日召開的寧夏回族自治區新農民“互聯網+”創業創新大會獲悉,近年來,寧夏高度重視“互聯網+”現代農業發展,出臺了一係列政策措施,加大了資金扶持和技術服務,促進了農業提質增效、農民創業增收。
    2017-05-31 08:02:43
  • 寧夏攻堅北部地區百萬畝鹽鹼地改良
    記者日前從寧夏回族自治區農業部門獲悉,自去年秋季以來,銀北地區百萬畝鹽鹼地農藝改良項目進展順利,取得了比較理想的效果。並在項目縣(區)和農墾前進農場建設鹽鹼地改良綜合示范園區6個,每個連片面積500畝,安排基礎試驗示范5類8項34個。
    2017-05-25 08:27: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還是月球,哪裏是人類飛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12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