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脫歐”談判進入關鍵期 英首相面臨黨內“逼宮”
2017-10-08 21:35: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外媒盛讚中國以創新驅動經濟發展:已成全球創新領跑者

  國外多家媒體近日刊文,報道中國核心負債率趨穩,鼓勵創新驅動經濟發展成果斐然、世界級初創企業迅猛增加等情況。

  【要聞二】“脫歐”談判進入關鍵期 英首相面臨黨內“逼宮”  

  英國與歐盟的“脫歐”談判進入關鍵期之際,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再度傳出遭黨內“逼宮”消息。她所在的保守黨前主席格蘭特·沙普斯6日透露,已有多達30名議員支援發動“政變”,包括5名前內閣大臣。

  【要聞三】朝鮮舉行勞動黨七屆二中全會 宣布部分人事任免

  據朝中社8日發布的會議公報,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7日在平壤舉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以朝鮮勞動黨委員長身份出席會議並作報告。

  【要聞四】英國倫敦發生汽車撞人事件致11名行人受傷

  英國倫敦警方7日發布消息説,倫敦南肯辛頓區展覽路當天下午發生一起汽車撞人事件,造成11名行人受傷。

  【要聞五】土耳其在敘利亞境內啟動新一輪軍事行動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7日宣布,土方已在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啟動新一輪軍事行動。土輿論認為這是土耳其為在敘設立衝突降級區而採取的行動。

  【要聞六】美賭城槍擊案槍手曾欲制造更大災難 動機仍難明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發生多日後,警方針對公眾提供的1000多個線索展開調查,但至今仍對槍手的作案動機缺乏頭緒。調查還發現,槍手曾向附近的一個飛機燃料庫開槍,意圖制造更大的災難。

  【要聞七】伊朗表示準備與沙特重啟外交接觸

  伊朗外長賈瓦德·扎裏夫7日表示,伊朗已準備好與沙特重啟對話和外交接觸。

  【要聞八】默克爾宣布將展開大選後組閣談判

  德國總理默克爾7日宣布,將與自由民主黨和綠黨就組閣進行談判,這將是德國在9月下旬舉行聯邦議院選舉後,各黨派首次磋商組建新政府事宜。

  【要聞九】剛果(金)東部邊境遭襲至少40人喪生

  剛果(金)安全部門8日證實,該國東部邊境地區7日晚發生外國反叛武裝襲擊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

  【要聞十】中國海軍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結束友好訪英後離開倫敦

  中國海軍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7日結束對英國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後駛離倫敦泰晤士河。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717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