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跳傘高手錄制遺言給妻子:我這次不會打開降落傘了
2017-07-20 13:55:14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5日報道,來自美國佛羅裏達州的27歲跳傘高手卡波托爾托·維坦托尼奧11日在最後一次跳傘前錄制了一段視頻傳給妻子,表示自己待會兒不打算開降落傘了。

  維坦托尼奧在視頻中對妻子説:“親愛的,我這次不會打開降落傘了,我要去一個美好的地方。”他25歲的妻子康斯坦薩(Costansa Zitellini)看到視頻之後非常震驚,立即趕到機場試圖阻止他做傻事。工作人員與飛機取得聯繫,但得到的回復卻是維坦托尼奧已經跳出了飛機。

  警方後來在迪蘭地方機場東南方的一片空場上找到了維坦托尼奧面部朝下的屍體。報告顯示,維坦托尼奧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者,但從飛機跳下後,他並沒有打開降落傘,由此推斷自殺身亡的可能性極高。

  跳傘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告訴調查員,當天維坦托尼奧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異常。他的妻子康斯坦薩也表示,維坦托尼奧事前沒有透露任何輕生的意圖,誰也沒想到他最後會選擇用他最愛的跳傘運動離開人世。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天窗”
    “天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9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