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方提高尋找失蹤中國訪問學者的懸賞金額
2017-07-15 04:11: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7月14日電(記者汪平 徐靜)“制止犯罪”組織14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尚佩恩市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在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被綁架一案中,將把對尋找章瑩穎下落提供關鍵線索者的獎金從4萬美元提高到5萬美元。

  加上此前美國聯邦調查局承諾提供的1萬美元獎金,目前為找到章瑩穎提供的懸賞金達到6萬美元。

  “制止犯罪”組織代表和章瑩穎的家人共同出席了新聞發布會。章瑩穎的家人在發布會上感謝各方提供的幫助和支援,表示仍希望章瑩穎還活著。

  章瑩穎的家人還説,如果任何人能將章瑩穎平安帶回來的話,願意提供額外的獎金。

  現年26歲的章瑩穎今年4月前往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尚佩恩分校學習。當地時間6月9日14時左右,她在坐上一輛黑色轎車後失蹤。美國聯邦調查局將這一事件定性為綁架案。聯邦調查局6月30日逮捕布倫特·克裏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綁架章瑩穎。

  美國司法部12日發表聲明説,伊利諾伊州一個聯邦大陪審團當天決定起訴克裏斯滕森。聲明説,如果克裏斯滕森最終被判綁架罪名成立,面臨的最高刑罰將是終身監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2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