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寮國一中國商戶聚集商貿城發生嚴重火災
2017-07-15 00:17: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7月14日在寮國首都萬象三江國際商貿城拍攝的火災現場。新華社發(劉艾倫 攝)

  新華社萬象7月14日電(記者章建華 李莎)寮國首都萬象中國商戶聚集的三江國際商貿城14日傍晚發生嚴重火災,造成重大經濟損失。

  當地時間17時30分(北京時間18時30分)左右,三江國際商貿城濃煙衝天,在萬象南北城郊均清晰可見。火災發生後,當地軍警、消防和急救人員趕赴現場,但火勢兇猛難以控制,直到3小時後大火才漸漸轉弱。

  三江國際商貿城開發商寮國三江集團董事長丁國江告訴新華社記者,火災發生時已經下班,當時商貿城內應該沒有人員。截至發稿,記者從中國駐寮國大使館、寮國軍警、醫院等方面均未得到有人員傷亡的消息。

  寮國三江國際商貿城佔地面積約1.5萬平方米,進駐多為中國商戶,主要經營日用百貨、服裝箱包、機票簽證、當地特産和家電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2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