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洪祝會見古巴領導人
2017-05-20 08:13: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9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右二)在古巴哈瓦那會見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會副主席巴爾德斯(左二)。新華社記者馬桂花攝

  新華社哈瓦那5月19日電  5月19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在哈瓦那分別會見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會副主席巴爾德斯,古共中央書記處書記、組織和幹部政策部部長阿爾瓦雷斯,同古巴國務委員會副主席、總審計長貝赫拉諾舉行工作會談。

  趙洪祝説,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兩國關係。近年來,習近平主席和勞爾主席多次會晤,就深化多領域互利合作達成許多重要共識,引領中古關係進入新的歷史時期。中方將認真落實兩國元首共識,堅定不移深化肝膽相照的友誼、堅定不移開展互利雙贏的合作、堅定不移做改革發展的夥伴,推動雙邊關係再上新臺階。趙洪祝還向古方介紹了十八大以來中國共産黨全面從嚴治黨情況。

  古巴領導人強調,古方十分珍視雙方傳統友誼。當前古正對經濟社會發展新實踐進行理論總結,研究制訂中長期發展規劃。古方將深入研究借鑒中共治黨治國經驗,願同中方加強在反腐敗和追逃追贓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趙洪祝是應古巴共産黨邀請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古巴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