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成為2018年古巴國際書展主賓國
2017-02-20 17:31: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2月19日電(記者馬桂花)古巴文化部長阿韋爾·普列托19日在第26屆哈瓦那國際書展閉幕式上宣布,作為古中兩國傳統友誼和文化合作的象徵,中國將成為2018年第27屆哈瓦那國際書展的主賓國。

  普列托説:“由于我們兩國獨特的歷史淵源,邀請中國為主賓國對我們雙邊文化關係非常重要。”

  他表示,中國偉大的文學藝術成就讓公眾對明年2月1日至11日的書展高度期待,屆時古巴人民將有機會一睹中國圖書的風採。

  一年一度的哈瓦那國際書展是拉美地區重要的國際書展。本屆書展9日開幕,為期10天,共吸引了41.6萬多讀者,售出30.15萬本圖書,成交額約合13.2萬美元。

  本屆書展上的中國展區面積為30平方米,以傳統文化、中國文學、人文社科、少兒讀物、語言學習等專題布局,共展出500多種、700多冊精品圖書,其中西班牙文版圖書佔一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圖片故事:一塊冰的“升華”之旅
    圖片故事:一塊冰的“升華”之旅
    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研制出新型無機奈米繩及柔性耐火織物
    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研制出新型無機奈米繩及柔性耐火織物
    春意萌動好時光
    春意萌動好時光
    “玉帶公路”
    “玉帶公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49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