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今年將啟動購買美國愛國者導彈
2017-04-21 14:53: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4月20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國防部高級官員20日在東部的加拉茨宣布,羅今年將啟動購買美國愛國者導彈等裝備的程式。

  羅國防部國務秘書弗勒迪克和總參謀長丘克當天在加拉茨縣的斯默爾丹射擊場作出上述宣布。兩人當天在那裏出席了歡迎第一批美國駐歐輪換士兵的抵達儀式。

  弗勒迪克對當地媒體説,羅國防部已向美國遞交了關于購買愛國者導彈等美國裝備的申請,並希望年內能夠啟動購買程式。羅軍擬購買的裝備包括愛國者導彈、高機動性炮兵火箭係統(HIMARS)以及94輛裝甲車等。丘克表示,這是繼完成F16購買之後羅空中防禦體係完善計劃的繼續。

  當天,羅美兩國約350名軍人還在斯默爾丹舉行了實彈射擊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俄副總理:俄正研制高超音速導彈
    俄羅斯負責國防事務的副總理羅戈津20日接受俄媒體採訪時表示,為了平衡俄美間的實力對比,俄羅斯正在研制新型高超音速巡航導彈。
    2017-04-21 14:09:32
  • 朝鮮舉行閱兵式 展示新型導彈
    朝鮮15日在平壤舉行紀念金日成誕辰105周年的閱兵式和群眾遊行,並展示了朝鮮最先進的導彈裝備。
    2017-04-15 16:00: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谷雨時節農事忙
    谷雨時節農事忙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85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