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丘爾金去世
2017-02-21 02:12: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2016年9月25日丘爾金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參加安理會會議的資料照片。新華社記者李木子攝

  新華社莫斯科2月20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外交部20日説,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丘爾金當天在美國紐約猝死。

  俄外交部網站發布消息説,丘爾金當天是在工作崗位上去世的,俄外交部表示深切哀悼。

  據俄新社報道,丘爾金1974年開始從事外交工作,2006年起擔任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西方與俄羅斯關係難見緩和
    2016年7月,北約華沙峰會決定加大北約在中東歐地區的存在,在波蘭、立陶宛、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共部署4個營的部隊。拉夫羅夫則表示,俄羅斯和西方早已共同承諾,在互相尊重彼此利益的基礎上加強互信,防止歐洲大西洋地區分裂。
    2017-02-20 07:16:04
  • 北約尋求對俄羅斯的雙重戰略 新的冷戰正在形成?
    【環球時報報駐德國特約記者 青木 辛斌 柳直】俄羅斯的行動似乎與拉夫羅夫的發言相呼應。英國《國際財經時報》19日稱,俄羅斯呼吁新國際秩序,而北約派兵到波羅的海和波蘭——這些似乎是冷戰的信號。
    2017-02-20 07:34:56
  • 俄外長:俄羅斯不求衝突 但永遠能保護自己的利益
    記者 朱佩】據俄新社2月19日報道,俄外長拉夫羅夫18日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發言稱,俄羅斯不尋求和任何人發生衝突,但永遠能保護自己的利益。拉夫羅夫稱:“俄羅斯不尋求和任何人的衝突,但永遠可以保護自己的利益。
    2017-02-20 09:10:21
新聞評論
    美國副總統彭斯到訪布魯塞爾
    美國副總統彭斯到訪布魯塞爾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冰城”醉遊人
    “冰城”醉遊人
    廣西南寧一城中村倉庫發生火災
    廣西南寧一城中村倉庫發生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86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