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任命麥克馬斯特為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
2017-02-21 07:19: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20日電(記者周而捷 劉陽)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宣布任命陸軍中將H·R·麥克馬斯特為新任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接替上周辭職的邁克爾·弗林。

  特朗普當天是在佛羅裏達州的私人莊園作出上述宣布的。他表示,麥克馬斯特才智與經驗兼備,在軍隊中備受尊敬。

  麥克馬斯特表示,他期待加入國家安全團隊,為維護並增進美國民眾的利益付出全力。

  據美國媒體報道,54歲的麥克馬斯特是一名在美軍中享有較高聲譽的戰略師。

  特朗普當天還宣布,弗林辭職後代理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一職的基思·凱洛格將繼續擔任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廳主任。

  13日,因與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通電話做出不當表態而飽受各界批評的弗林提出辭職,成為特朗普政府首位辭職的高級官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美國副總統彭斯到訪布魯塞爾
    美國副總統彭斯到訪布魯塞爾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冰城”醉遊人
    “冰城”醉遊人
    廣西南寧一城中村倉庫發生火災
    廣西南寧一城中村倉庫發生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49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