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將與明斯克市加強經貿合作
2017-06-21 20:33: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京市貿促會副主任李露霞女士在洽談會上發言。新華網發 馬祖列維奇 攝

  新華社明斯克6月21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北京市貿促會代表團21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與當地政商界人士舉辦合作商機推介洽談會,討論加強兩個友好城市間的商務和貿易投資等領域合作。

  北京市貿促會副主任李露霞在會上説,在中白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化以及“一帶一路”建設不斷推進的背景下,本次會議體現了雙方友好城市建設的具體實踐,北京市願不斷推動與明斯克市的商務合作交流與貿易投資發展。

  明斯克市經濟委員會主席羅加休克説,今年第一季度兩個城市間的貿易額增長顯著,希望明斯克市與北京市繼續保持雙方貿易快速增長的積極勢頭,並擴大在投資、文化和旅遊等領域的合作。

  此次推介洽談會由北京市貿促會和白俄羅斯工商會明斯克分會承辦,來自雙方能源、旅遊、文化、科技、經貿等領域的150多名代表參加會議,會上簽署了多個友好合作協議。

 

  北京市貿促會與白俄羅斯工商會明斯克分會簽署合作協議。新華網發 馬祖列維奇 攝

  北京市貿促會副主任李露霞女士與明斯克市工商及經濟部門負責人舉行合作洽談後合影留念。新華網記者魏忠傑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美女賽跑"活動(組圖)
    當天的“ Beauty Run ”在明斯克市中心的主幹道獨立大街上舉辦。眾美女們參加了全長為5公里或2公里的跑步比賽。在終點處所有參賽者都獲得了比賽紀念獎牌和“三八”節必備禮物— —鮮花。這已經是明斯克第二次舉辦“ Beauty Run ”活動。
    2017-03-10 11:42: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18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