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美女賽跑"活動(組圖)

2017年03月10日 11:42:34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3月8日,女士們參加跑步活動。當日,為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辦美女跑活動,約2000名女士參加。參加當天跑步活動的所有女士在衝過終點後都獲得了紀念獎牌和鮮花。新華網發

  新華網明斯克3月1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為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3月8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女子跑步比賽,約2000名年輕女子參加了這一充滿娛樂精神的“美女賽跑”活動。

  當天的“美女賽跑”活動在明斯克市中心的主幹道獨立大街上舉行。眾“美女”們參加了全長為5公里或2公里的跑步比賽。參加當天跑步活動的所有女士在衝過終點後都獲得了紀念獎牌和鮮花。組織方希望通過這一活動引起人們對反對家庭暴力的重視。優勝者還分別獲得了50-300白俄羅斯盧布不等的象徵性現金獎勵。活動主辦方介紹説,當天的跑步活動還吸引了少數來自法國、德國、拉脫維亞、俄羅斯、土耳其、委內瑞拉和英國的遊客參加。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9506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