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一軍用直升機墜毀4名機組人員遇難
2017-06-21 21:17: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6月21日電(記者李紫恒)蘇丹軍方發言人艾哈邁德·哈利法·沙米21日説,政府軍一架軍用直升機20日在該國北部墜毀,4名機組人員遇難。

  沙米對媒體透露,蘇丹武裝部隊一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機20日從北方城鎮棟古拉起飛,向南飛往德巴途中失去聯繫,後被地面搜尋人員證實已墜毀,4名機組人員遺體也被找到。

  沙米説,“當時該區域突遇惡劣天氣”,但墜機的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相關新聞
  • 蘇丹急性腹瀉蔓延 政府否認霍亂疫情
    蘇丹白尼羅州衛生部門30日發表聲明説,該州近來爆發的急性腹瀉疫情繼續蔓延。與之臨近地區也開始有相似病例出現,但政府否認這是霍亂疫情。
    2017-05-31 13:40:17
  • 中國維和工兵搶通蘇丹格瑞達地區雨季“生命通道”
    當地時間26日,中國第13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在蘇丹格瑞達市舉行“友誼大橋”竣工揭牌儀式,熱烈慶祝格瑞達大橋修復工程圓滿完工。
    2017-05-27 12:49:22
  • 蘇丹新辟救援通道緩解南蘇丹人道危機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官員日前表示,今年3月以來,蘇丹政府陸續開辟了兩條新的陸路援助通道,便于世界糧食計劃署為正在發生饑荒的南蘇丹部分地區提供緊急糧食援助。
    2017-05-20 15:17: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187314